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ici诗敏

新浪微博:Cici_诗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   

2013-11-12 18:42:10|  分类: 约旦 Jordan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
继续回顾这次婆家来访之旅。
2013年10月14日,当天我们爬佩特拉,然后下午4点开始,
从佩特拉驱车三个多小时到达约旦死海凯宾斯基酒店。
晚上7点多到达酒店,然后在死海凯宾斯酒店美美地享受了三天两夜。
 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
2013年10月15日,我们在死海凯宾斯基的泰式餐厅吃早餐,
当天竟然碰到一个来自中国的服务员,
在死海凯宾斯基有很多来自菲律宾的服务员,这见怪不怪,
但这是第一次遇见中国人啊,少有!
这位美女一听我开口说英语,就立马问我是哪里来的了,估计我的口音重,哈哈。
我开始还以为她是菲律宾人的,浓眉大眼,非常漂亮。
后来得知她是从江苏过来的哦,在桂林旅游学校学习呢,
然后被外派到迪拜凯宾斯基酒店实习两年,
凯宾斯基酒店有一个非常好的员工福利,
那就是各地度假酒店之间可以交换员工,半度假半工作。
当你攒够了一定的假期,跟酒店协调好之后,就可以到其他度假酒店玩了。
前提是每天必须工作几个小时,其余时间就是你自己的啦。
美女告诉我,自己将在死海凯宾斯基半工作半度假一月,
这已经过去大半个月了,真的不想离开哦,死海好漂亮哦。
 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
我说,美女有机会出国工作,不错呀。
她说,我们是要交好多保证金的,而且工资也不高啦。
我说,我很少见到来约旦工作的中国人。
她说,那是因为大家都选择去迪拜,迪拜那边有很多中国人呀。
她又说,约旦这边少有人知道嘛,而且我觉得约旦超级贵啊,比迪拜贵很多很多。
我没有去过迪拜,不过约旦确实贵!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 
上左图,漂浮在金灿灿的死海面上,
难得婆婆帮我带宝宝,自己终于可以有那么一点时间轻松一下了,感恩啊!!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 
我在向大家招手,你们看见Cici了吗?哈哈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 
这是第三次来死海凯宾斯基啦,每次来了都舍不得离开,超级美丽。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 
左边,头戴鲜花的那位就是Cici啦,其实那是一团纸巾,
害怕海水入眼,以防万一,没有想到一下子就把纸巾弄湿了。
右边,红发女郎就是我的婆婆啦。
拿照相机的是我小姑,哈哈。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 
继续在死海里漂呀漂,几乎舒服地要睡着了,真的不想离开...
忽然,听到宝宝的哭声,还是赶紧自觉上岸吧,哎...

在死海上漂浮 Floating at the Dead Sea - Cici - Cicis
当天水有点凉,我们都不敢下泳池的水,没想到宝宝完全不怕冷,还玩得超级高兴。


谢谢欣赏
Cici
游玩时间:2013年10月15日,16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87)| 评论(52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